close
原來很簡單

我很容易滿足又容易感動
無可救藥

希望有個男生會為了我學唱所有曹格的情歌(哈!)
希望他會知道我生日的願望
知道我喜歡的東西
了解我的興趣
我們可以互相討論

最好知道我愛旅行
最好可以常常帶我四處跑
而且還要忍受我的笑點低哭點也很低

原來我要的不難
至少跟姐妹們聊完天後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那..那個人呢

如果要的一切都不難
那為什麼總是不對

我只是要一份可以走的長久的感情
我不想要在浪費時間
浪費感情浪費精神
換來那些可以炫燿的感情
多麼沒有意義

我的期待有點難
因為那個人好像老是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