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PH吃飯

 

換到新工作後 他也開始壓力很大

出現睡眠障礙的情形

 

終於能有空一起吃個火鍋

我們說著很多業界 還有現在生活的狀況

 

其實心疼PH現在的處境

 

回公司的路上 我同時思考著

 

我們追尋的?

 

其實我想我是太累了

 

其實很清楚自己要的方向跟目標

 

但是太多的變動 還是讓人迷惘

 

老總那天跟我說 我親愛的老闆可能要去休息

 

HEY 其實我很害怕跟迷惘

當初回來也是因為能跟Y老闆學習

 

未來 下一步  除了市況跟經濟狀況的不明確

有一點糢糊 有一點疲憊 有一點不知所措 關於這個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