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了

 

 

我的職場生涯到今天已經滿月了

 

然而我還是沒有位置坐(無奈)

 

其實現在大致上都還不錯

 

但是我們家老大一直沒有很明白的把工作說清楚

實在是讓我有點尷尬

 

原助理也已經回來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會卡在一起

而且我又要一直跟他用同一個桌子

實在對他很抱歉

 

其實很多東西我都已經上手了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學開車

繼續唸英文

每天逼自己多看點財經新聞

跟大家討論

CNN

 

下次來PO一些上班前的照片好了...


要繼續加油

為了我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