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6  .

 

 

 

一定要上傳這張假掰翻了的一群人

明明當天是陰天硬是要帶墨鏡合照XD

 

 

 

一個海邊團從七月硬是無法成團到現在

也是有夠囧

 

 

其實還是沒有泡到水

只有踩踩海水而已

 

很奇妙的組合

甚至到前一晚才砥定最後名單

 

明明是主揪卻最後一個到達

過程中的曲折讓我不斷冒汗

 

感謝我親愛的男友在小7等了1.5HR還興高采烈給我看每日一笑XD

 

是陰涼的天氣

大家決定不下海

但是還是想踩個水

 

走到了另一個小片的沙灘

大概看到海最興奮的人就是我 全場第一個衝下去的就是我無誤

 

今日風浪極大

大概每次打來的浪都需要警戒

 

跟朋友說說笑笑 看著海  好愉悅的心情

 

我還是回頭看了山

我想起了去年的音樂祭

然後 看著我親愛的男友的背影 

還需要 什麼答案?

 

風很大 應該是會頭很痛

但是我很著迷的不想起身

 

 

上岸後 大家慢慢的整理跟清潔

然後前往九份

 

七月才來過

但是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風景

這句話我絕對心有戚戚焉

 

人一樣很多 

過程中不斷被擠開 

 

走走看看晃晃

然後大隊人馬去吃了阿柑姨

 

胃口沒很好

所以看著大家吃

 

感覺這團真的是來聯誼無誤

 

下山後殺去基隆吃海鮮

整個就是累到放空

 

 

看著老朋友新朋友

這種莫名奇妙的交集在一起

 

對我而言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大頭要去當兵 席間其他男生都是退伍的

大家找到共同的話題開始炮火猛烈

 

其實對我 佳瑜  跟珊而言

這一團實在讓我們很想笑

很有感觸 我們真的一起見證了多歲月的痕跡

 

 

hey 有友如此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