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  

 

 

妹考上了高中

答應他要帶她出去走走

 

這一個上午先跟萱約吃了早午餐

 

講著家裡 爸爸 大伯 哥哥

最後的結論就是來遷祖墳吧

:p

 

親愛的萱 我們都有著李家女兒的柔軟與韌性 我們都會更好的:)

 

然後妹從學校辦完事情後 就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坐著火車 我們什麼都能聊

 

其實姐妹是一種奇妙的緣分

 

我一直記得 小的時候 姊姊們對我的疼愛

 

對小妍 我想真的是有緣份

這麼多孩子裡 我的確是只偏心他一個

不過或許也是 這孩子乖巧跟伶俐

 

聽著這小鬼說著以後想要的科系 社團

我只能說說自己的來時路 鼓勵他有更多的發展跟更寬廣的心胸去接受

 

 

到侯硐 是個很棒的天氣

聽說同時台北在下大雨

 

姐妹倆走著 鬥著嘴 看著貓

 

這樣的平靜與溫暖

我好珍惜

 

親愛的小妍 高中生活 會是另一種有趣的珍貴的奇幻冒險

請打開心胸好好享受它

 

永遠要記得 姊姊都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