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板"原來 夜景的迷人 決定於跟你看的人"

FB修飾版"在微笑中明白 旅途風景的迷人 決定於和你一起的伴"


離開的路上他說

如果真的有生命樹,希望他能讓我知道我曖昧/暗戀的對象的心意

當下的我說

那你就把他帶去 連結在一起就知道啦

你說

如果願意一起去 那就是定局了吧

 

當下的我不明白

在回程的車上 其實我又開始猶豫掙扎

你 的想法是什麼

 

手機裡,丟了訊息給你

Emma:我剛才想到,如果真的有生命樹,其實你也用不到耶 ~你明明就自己會算(誤

回來後 看到你回丟我的訊息

L:現在知道我厲害了齁  我可以轉靠生命數想跟你說的話喔~


 

看到你的回話 我突然定格 現在是?

 

"我不是流言不能揣測你"

 

 

我的感情一直跟不上潮流

對我而言 確認了我的心意 也代表我將後續交付出去

 

對我而言 喜歡跟在一起 是同時存在的

 

在喜歡的表態後 好像就是在一起了

 

而你 在兩次表態後 都說 你還想要更認識我 

 

那,所以呢?

 

我只選擇了 繼續看 繼續觀察 不表態

我的防備心 只有在最親密最親近的人面前才卸下

 

 

 

=================================================

 

匆忙趕到紅五 能在約定好的時間到陽明山上

把蛋糕給老弟在哈啦幾句

在約定的地點 我想你應該是看到簡訊 可以慢慢來

 

到了對面的小七等你,順便告訴你 我到定點了

 

東看看西看看,一個晃影,我覺得那好像是你,但是閃的很快,

我低頭玩手機繼續左顧右盼

 

但是我有感覺到你應該進店門了:P

 

你的出現我還是假裝驚訝 看你會怎麼嚇我

你莫不吭聲的在我旁邊坐下 我抬頭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 說你來了怎麼不叫我

你說想看我會不會被嚇到 

 

我笑開了

 

然後我們走去21世紀吃晚餐

你帶來說好的小饅頭

雖然沒有發成功

 

但是我的感動 是更難以言喻

 

咬了一口 笑著說 這是麵糰啦

你也傻傻的笑著說 對ㄚ~因為沒有發成功

 

好開心的把它吃光光 沒拍到照片實在是好可惜

 

 

吃著飯 我們聊著好多瑣事 講到你的麻吉的感情進度 講到珊的狀況

 

 

吃飽後我們騎車去草山夜未眠

 

沒有第一排的情人雅座 我不介意

其實 只要和你一起 我真的都可以

 

然後我們被安排坐八人座

有沙發的室外座

而且view算是全場數一數二的

 

下午帶著妹妹在侯硐時 你說台北大雨

其實好擔心 山上會不會不給臉的也是大雨

 

不過很明顯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老天爺很眷顧我們

 

點好餐 

你的烏龍茶上來

你先嚐後 問我說要不要喝喝看

我猶豫了好一會

然後 接過 淺淺的嚐了兩口

 

我不跟戀人&姐妹&親人外的人共喝飲料的

我想 你應該不知道

 

我們總是可以聊著好多

 

連垃圾話我們都能侃侃而談

笑點很低的我很容易被你逗到哈哈大笑

 

講到你開廟的詭異夢想 我都能分析出來為啥你幫人算命斂財比較沒有愧疚感

 

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好天氣

雲也散去

看的到星星

 

今晚的台北景色 帶著霧氣

 

就像我看你的心

是模糊的 讓我不確定的

 

所以我常常看著天空

看著星星 清晰一些 給自己多一點希望

 

 

我們坐在一起 靠近著 但是 我會默默拉開一些 

越靠近你 越容易淪陷

 

在你沒有確認我們會有的未來前 再給我一些堅強的勇氣好嗎

 

 

坐著 你拿了相機出來玩

我們拍著拍著

你說下次我要出去可以拿你的相機

 

傻瓜 如果你不會是我的誰 那我又怎麼可能這樣作

就算 你會是我的誰 我還是不會如此 

 

離開前 我們去觀景台看著夜景

 

我很有感慨的說著

真的 美景還是要看跟誰一起

 

我話都說的很不明 因為我希望在你有確切的想法後 我在告訴你我的心意

我不希望 你會因為我的心意 而影響了你的決定

 

 

然後我們騎著車下山

到籃球場那邊的時候 我們還是放慢了速度

 

風景很美 風很涼

 

但是我想知道 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