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

 

 

 

  什麼時候人會想要去算命

 

疑惑滿點的時候吧 我想

 

兩年前給王老師算後

這兩年 陸續帶了 Thera 寶哥 大家的評價也都還不賴

 

這一回 是汶珊妞兒

 

跟老師喬到了週末的下午

 

所以我們約了早午餐的約會

 

聊著大家的感情 家庭 跟工作

 

其實我常覺得 能一起這樣坐著吃飯話家常

就是一種幸福了

 

下午到老師那邊

很順利的找到位置

 

老師先讓我問了一些問題

 

心中的幾個疑惑點 

 

就往前走吧

 

 

我的確很多疑惑 但是我也在這過程裏面明白

順著時間走 會有答案的 會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