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在前言,

從20歲開始,好像就打過這樣的文章內容,大致上每一次都是在描述,

我希望的伴侶所具備的條件,然而,像這樣如此的完整描述自己跟對方,倒是史上頭一遭

 

你呢?想過你要怎樣的另一半嗎? 就算 我們真的能條件化了,真的能遇到如此一般的人嗎?

我不確定(笑)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明白自己是有原則的固執孩子,那,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關於Emma。
如同你所見,鬼靈精怪女孩一枚,天蠍座A型,開朗活潑古靈精怪,

有著悲觀跟樂觀的綜合體,但是只以樂觀示人,看到我悲觀一面的都只是自己人。

好強又逞強,固執又任性,有著小小的正義感跟道德感,

到了某次人生重大失敗後開始成為一個可以被說溫柔跟柔軟的怪女孩,

對自己的家庭&事業還有朋友,有著無可救藥的保護感跟使命。

算是能夠將心比心的人,也懂得些許禮貌,對任何事情都有著好奇感,但也對很多事情無感;

哭點跟笑點等於沒有點的奇怪女子,看電影跟戲都能哭。

喜歡旅行,音樂,文字,書,戲劇,舞蹈,也喜歡運動,瑜珈讓我貼近自己的靈魂,

跟身體&心靈進行更深層的對話,戰鬥有氧&慢跑&羽球讓我很專注。

不愛吃速食還有汽水;對做菜有著莫名的實驗精神;但是不愛洗碗。

只有最貼己的人&家人才知道我的小名,其餘朋友皆可用任何稱呼,

普遍大家都喊我雨欣/Emma;知己都喜歡在網路上稱呼我為艾瑪or妞兒or小妞;對自己說話的時候習慣用李小雨。

事業帶給我成就感,因此是個事業心強大的女子。

很在乎朋友,男生朋友跟女生朋友幾乎一樣多,是個帶著男孩氣的女子。不為悅己者容,但為知己者死: )

 

 

 

而我所期待/需要的他是?

男,肯定的,無法接受其他性別XD
有穩定正當工作,財務狀況穩定即可,學歷跟我一樣or以上,

年齡大我一輪內皆可/健康情況正常即可;個性盡量要樂觀開朗,幽默,識大體&大方,懂禮貌且認真上進;太悲觀與自私的人我無法溝通。

 

 

下方以碎唸方式與條列表達:


可以一起看戲/一起隨性趕場電影/一起開發好吃的店/一起運動/一起旅行

能夠互相討論任何事情/談政治/聊事業
能夠互相扶持 互相包容 互相寬容

可以忍受我偶而懶惰至極衣服不想洗堆得跟山一樣
可以了解我喜歡撒嬌喜歡討抱

能夠了解就算在外面我也需要安全感 需要被肯定 需要確切的名分
需要被牽著 被帶領

能夠和我親愛的朋友群&我摯愛的家人相處
並且能接受我非常寵愛我的狗兒子

而 他也能夠信任的依賴著我 如同我依賴他一般

 



 

結尾,

會打這篇,是因為非誠勿擾裡秦奮的徵婚啟事。看了後,跟個朋友說好,各自打一篇,再來交換看看。

除了約好,也是想檢視自己吧!很多事情沒有變,但也很多變了;但我更開心自己在很多本質上沒有改變。

上次打類似的文章,在我20歲的時候,轉眼,今年我就要滿25歲;

此刻的我,不急著找一個結婚的對象,但我希望能遇到一個,誠懇的交往對象。

人生一定要走到婚姻嗎?我不確定,對我而言,

我希望的婚姻是,兩個人都確定彼此是想要牽手過一輩子的人,是可以交流&溝通,可以彼此包容跟寬容的。

而不是時間到了或是任何外在因素而被迫一起一輩子的人;若婚姻變調至此,未免可惜可悲了些。

 

 

本篇僅發在我的網誌,非誠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