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JOEY吃完火鍋租了片子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有我很喜歡的珍妮佛安妮斯頓&班艾佛列克



這部片有一大半讓你看到了女人的姐妹淘的說謊程度以及女人的幻想程度

well...你也可以看到

關於婚姻MARRIAGE

男人跟女人 態度 時間 準備

我們是為了什麼而戀愛?
是因為迷戀一個人的笑?習慣有人陪伴?
喜歡這個人在身邊share生活中的大小事?
or anything?

總而言之..我們都可以找到理由去說明兩個人的愛情


那我們又是為了什麼而走進婚姻?

家人的期待?時間?年紀?還是身邊的人都結婚了所以要跟著一起昏?

時間越久..妳還找的到當初娶/嫁了這個人的理由嗎?
我希望可以
我希望當我有一天走進marriage20年後我都還找的到


裡面我真的超喜歡 班艾佛列克(尼爾)跟賈斯汀隆(亞歷)

特別是亞歷最後認栽的時候跟chichi說的
"You are my exception"

男人說愛情中有很多rule

當他跟你出去第一次後就沒了音訊
那他就是不喜歡妳
那是rule

而女人總是覺得愛情中有很多exception

男女大不同

而我

看完之後
只想找到生命中的NEIL
陪我走過 生命中的所有
那麼懂 那麼真誠 那麼寬容
無論是對自己 或是家人

還有聽到那句
"You are my excep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