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白沙灣目前名單和分車如下


<海邊13版>

目前決定是7/31早上8點45校門口集合~台北的例外!遲到的話要怎麼辦我們在一起來想想吧^^
大家記得要帶去海邊玩的東西 防曬乳  帶衣服也可以啦!!

分車名單跟團都是我自己決定的~
如果有問題請跟我說

那個~我跟大家說一下那麼早的原因
那天星期五 ,早一點去的話,如果有人想衝浪,就可以玩久一點

而且因為玩累了之後我們可以在下午2點多去淡水老街,這樣的話結束不會太晚
丸子跟Q也不用特別提早回家,大家騎回中壢也比較安全

我有請阿翰 呆呆 Q姐去通知大家!

有問題要趕快跟我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