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回頭去看自己和身邊的人曾經交往過的伴侶
都是我們自己缺乏的那一塊

每個時段要的不同
所以每個階段身邊的人差異性總是很大

有時候看看過去的自己
會笑 會流淚 會恨 會有疑問

出了社會
接觸的人多了
能相信的人少了

有些人總是讓人還是很欣賞
但是卻不是身邊的人都如此認同

那就是一種價值觀的不同

一步一步
小心翼翼

是幸運的

總是有人默默的保護著我
會有瞭解自己的人支持著我

在我難過 低落 沒有信心的時候

在我不知道怎麼走下去的時候

我總會覺得還好還有你們

不管是家人 還是最親近的朋友
不管是大學還是高中的朋友

最近經歷了很多事情
有了很多很多的想法
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人

有些過去不斷在眼前重現

有些問題問不出口

有些話已經不知道該不該說

人生總是抱著很多的遺憾 疑問
然後帶著很多疑惑走下去

那時候我想問
但是我卻害怕
已經不能相信
你給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