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講一下這個年
 
都當了社會人士後
是不打算能再領到紅包的
 
沒想到大舅跟外公就第一個包了紅包給我
姐 還在旁邊說阿公的可以領一輩子XDDD
 
去二姑家
二姑跟姐姐也都包了一個給我
姑說要一路包到我結婚
心裡默默的想 著那都不要嫁好了
 
這個年過了
我默默的覺得
女人很辛苦
從小就會被社會禮教約束
要文靜要會琴旗書畫 要懂事 要識大體
在大了點
要功課好要會很多才藝
再更大
要交一個有未來的男朋友要找一個穩定的工作
要記得要把家庭 帶好還有太多的要求
 
結了婚感覺會更慘
 
所以呢然後呢
 
活自己吧~就算達不到別人的要求
我還是 我  It’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