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單位也已經三個月

我是半熟新鮮人

 

工作量再過年前慢慢加重加多

感謝我的主管大力的支持我

在各方面給我空間發揮與主導

 

前兩天加班加到天荒地老

 

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有龜毛的一面

更發現自己原來應該算是忠犬派XDD

 

或許該說主管怎樣帶我

我就會加倍回報吧!

 

也有令我很感傷的事情發生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今天跟老闆聊了一下

就會發現我本人的劣根性又要發作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喜歡現在這樣

工作要滿不滿

每天都有新的挑戰

老闆今天又給我新的命令

衝吧!

 

今年~希望會是豐收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