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平均下班時間應該是晚上10點

 

最近的情緒很不穩定 

 

每天都很有可能會再公司崩潰

平均每天躲進女廁掉眼淚一次

 

壓力很大 

我讓自己在崩潰邊緣

 

 

工作上 當然有一步一步上軌道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壓力非常大

覺得自己還沒有完全進入狀況

 

我害怕自己的失控

 

 

今天跟阿寶跟Thera說

 

或許我該選擇跟L不連絡

 

太明白當一個人說了喜歡後 我也把心交出去

那些患得患失 進退失據 會毀了現在的我

 

毀了我得來不易的平靜與平衡

 

特別在這個節骨眼

 

工作需要往上跳躍

 

如果他給不了我的是安定與安心

或許我真的不能這樣耗下去

 

 

應驗了老爸星期六說的

不可能事業愛情兩得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