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版本的溫柔 我每聽 都會被震憾一些

 

第一次聽的時候 整個淚崩 久久不能自己

威力之強大讓我難以想像

有那種傷口被掀開的感受

 

 

今天晚上跟同事去看了課長的新生兒

小孩子很可愛

 

 

看完後大家一起去夜市吃東西順便走走

四個人都累癱了 

 

眼看著時間要到 

心裡惦記著 是你

 

:)

 

在回程的車上登入MSN 和你說說話

 

好像沒有這樣 就少些什麼

 

或許 是我害怕些什麼

 

然後我想起溫柔 想起五月天

想起很多往事

 

我真的喜歡上五月天 就是因為過去

 

從情歌入門快歌助興悲歌落淚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還給你 你要的自由 也是我的溫柔

 

 

有著淡淡的感觸的夜晚 很累 卻也異常清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LOV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