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想快點擺脫19歲
這一年很糟
什麼都糟糕
唯一的好事是養了小Q

我只能把目前所有的事往好的方面去想
未來撐不撐的下去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懂是真的也考驗我還是怎樣
還是我該把全家人拖去拜拜改運

糟透了

眼前的關卡是人生的大逆轉

我希望我會成功

就算花一年
彌補當年的錯
我想那也值得

身體很糟糕
在我昨天去打第四針
醫生說
如果這一個禮拜還不能壓下去的話
我就要進大醫院做檢查了

而且我這兩天胃痛到一個很恐怖的狀態
是吃藥的關係嗎???

有什麼能夠開心的呢
小Q變胖了
媽接到壞消息的時候沒有很激動
還有呢

找不出來了

爲自己負責
爲未來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