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6  

 

 

 

昨天回程的高鐵上自己拍下的照片

 

昨天的舞台劇後回到公司加班

為了今天的稽核跟欠老闆一陣子的paper

其實代辦事項還有好多勾勾沒勾起來

今天晚上跟朋友的飯局結束後

再回到公司 

因為今天下午都在稽核 還有 處理調度

還有很多paper work沒有處理完

加上明天要外訓

雖然上個禮拜就有預感這禮拜應該會翻天

但也翻太過XD

 

其實周五的匆忙到現在這一刻

真的讓我很疲憊

 

拍下照片的那一刻

其實我的心理不捨的是我的毛孩子

自己在家裡等著我娘回家

另外還有 朋友打來問起的事情 已經是我不想再提起的往事

再加上星期六晚上的喝酒聊天

又掏起太多的情緒



拍完這張照片我看著很久

好多話其實哽在喉嚨

 

謝謝昨天的舞台劇給了我一個space去發洩

 

晚上接到爸終於打來的電話

在我跟幾個身邊的姐妹靠腰完的今天

他就福至心靈的自動打來了

 

聽起來很累 雖然不捨 又能如何



一個景裡 裝著多少的情緒呢?

 

這兩天看了幾篇文章 一些歌 感觸很深很深



下個景裡 又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daily murmur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