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就拿到駕照了

筆試的那個下午我寫了10分鐘就寫完

然後就心一橫騎車回中原了

反正假都請好了


在這個節骨眼上

我感謝我還有一個地方 一群人 始終相信我支持我

然後用著最能靠近我的語言告訴我

該往前衝  因為我是他們心中該去做這樣事情的孩子

主任的小孩得了H1N1,所以老王戴著口罩跟我講了一大堆

他相信我 始終相信

當年要離開學校前 大家聚餐的時候

他是這樣說著

把事情交給你 就是自然的放心 我們是全心的信任你 而且相信事情會完美的達成 甚至超出預期

這樣的信任 到了我走出校門都要半年

還是沒有變

鈺婷說

你是個會自己緊張的人 我從來沒有擔心過你未來的路

當我跟大丁說著一些消息時

大丁眼裡的放心和開心

讓我覺得 我的努力他們都覺得驕傲

他們只是帶過我兩年

可是卻對我有著絕對的信任

每一次 當我迷惘 當我徬徨 當我猶豫

走進那棟大樓

我就會有著全新的能量

告訴自己 往前走 他們都在看著我 我要更加油

老師學姐跟我之間是沒有利害關係的那種信任

多令人感動

然後

我元氣滿滿的

面對未來的挑戰

第二天

駕照考過了

也轉調部門了

我會更堅定  走下去

謝謝陪我走過 給我意見的你們  老師 學姊 李阿花 佳瑜  莊先生. 老母

雖然不見得有用 不過 感謝你們

未來的路 很遠很長 我會好好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