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到了新竹

一整個很幸運
最大的老闆面試的尾聲就說
我會幫你把所有簽呈跟資料簽核

在進去面試之前大概有一大票的人跟我說過
大老闆非常嚴格

然後我的破英文就這樣通過考驗
他竟然還想要我用英文回答他我所知道的太陽能知識

我就很CUTE的跟他說:May i speak chinese?

還好一切safe~不然我應該連多晶矽跟單晶矽都搞不出來

然後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調走

我面試的日子是11/25
我調任的日子是12/1

非常的緊湊

可是今天要調任的人是我

還好我一直覺得在這個年代必須有著絕佳的調度性跟適應性
不然應該難以生存

所以對於這樣的調動我是沒有抱怨
只是有點小小的驚訝

然後
11/27請了半天
感謝莊先生一家人陪我回新竹找房子

是他們整家人
雄爸雄媽還有大姑姑全部出動

雄爸幫忙問朋友還有沒有房子
雄媽則是整天陪著我們東奔西跑
陪我看過每一間房子
幫忙照應每一個細節

大姑姑雖然找的那間真的很詭異
但是也很感謝他星期日幫忙來搬家還有帶著我熟悉那附近的環境

應該是上輩子的香燒了不錯才遇到這家人吧(茶)

然後順利的在當天晚上雄爸出動說服房東後
終於順利確定房子

11/28原本佳瑜沒車~但是車又突然回來
所以搬了一趟
當天下午還順道跑去看了一下學弟妹在北大的運動會
還看到好久不見的許阿珞那個小王八蛋~哈哈

11/29莊先生回家開大車幫我把剩下的東西全部載過去
感謝林口的房東太太!!人真的很好~

11/29晚上順利把一切用好
11/30在林口上最後一天在林口的班

感謝怡萱跟玉玲的蛋糕~~
唉唷~你們從我進公司就非常疼我~
還買了一個大蛋糕給我~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晚上去中壢跟莊先生吃飯後
莊先生人真的太好了
非常擔心我一個人騎車會掉到水溝
所以決定陪我一起騎回新豐!!!

所以

我能夠12/1非常順利的調任新竹

一切都是大家的幫忙~真是太感動了(淚)

現在新單位的工作是研發部+製程部助理+副總秘書

很不一樣的工作內容
更有挑戰的環境

同事也還是一樣很好相處~
而且研發部的工程師才"4"個人

製程部人也不多

只是因為面對的層級高了很多
也要逼自己更努力一點

除了工作挺順利之外
考到駕照的下一步就是要努力唸英文
還是要繼續考下去

目標就是900  這樣才有科技人的樣子呀~

然後努力存錢
之後要繼續唸書也才有本錢

應該還是會選擇在職進修班
所以也要累積三年的工作經驗

這中間希望可以買台車之類的

繼續加油
不要鬆懈

謝謝這一路那麼支持我的你們
沒有你們的鼓勵我想我是不會踏出那一步的

最後
要堅定自己的路
堅定自己的信念和方向

不要抱怨
不要放棄
不要忘記我要的和在乎的

一步一步 要更堅定 要更微笑 更踏實
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