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滿三個月了
轉成正職
是另一個階段跟身分的開始了


接近年底
很多人都傳出好消息


那天看著一個部落格
他的老公為了跟她求婚
特別拜託五月天錄了一段話


很幸福的一段
可是讓我想到了”突然好想妳”的MV



每年到我的生日
總會有很多很掛念的人出現
有一些是愛過我的 有一些是我曾愛過的
也許再過個兩年
我都要去參加他們的婚禮了



有沒有覺得緣分很妙
你曾經那樣深深愛過的
現在可以坐在你的對面
喝著咖啡講著電話


可是我們多幸運
至少我們是朋友
至少我們不是社會版頭條
而是變成一輩子的朋友

而且這樣的過程
不是也讓我們好好省視自己
然後可以微笑的說
還好我們讓對方自由~遇到更好的人


這段日子發生了很多事情
每個當下都讓我感謝
身邊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那天和姐妹的聚會
是我這陣子以來好開心的一天
阿妞
年輕..總該瘋狂一次  總會愛錯 總會受傷
如果沒有錯誤
那你怎麼會去珍惜對的人


我承認愛過 承認錯過 承認因為寂寞而愛過
所以現在我珍惜


謝謝每一個陪我走過那些美好歲月的你


當然我也會有遺憾
只是那也只能放在心裡


林口的雨是密密綿綿的下
空氣是持續揮之不去的潮濕



大力吸口氣 感謝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