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生

 

一個我像不會累一直往前

一個我動彈不得傷心欲絕

我不確定 幾個我 住在心裡面

偶爾像敵人 偶爾像姐妹

 

一個我在網路上朋友一堆

一個我在房間裡獨自面對

灰色的音樂 塞滿黑夜 HIGH的像麻醉

好讓翻攪的胃 安靜一點 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個我相信用心會被感覺

一個我大喊真心會被欺騙

開始的熱烈 不停奉獻 後來剩決裂

謊言吞噬了心 帶來刺痛 撕裂的蛻變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這是前一陣子開始很喜歡的歌

壓抑的人

總會有同樣的感觸

 

很多時候我也會有過度壓抑的時候

 

有時候你開始懷疑誰能相信誰該懷疑

 

有時候你開始明白沒有什麼是真實

只有自己

 

越在乎 越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