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會說我兒子是野孩子呢

 

這一陣子實在發生太多事了

 

除了小子野

老娘番也是有責任的


 

先說

10/9的大事情

 

一早到了公司我老母打電話來跟我說這死孩子不見了

我一整個很傻眼

 

只不過是早上去個大便尿尿都可以把狗搞丟

我直覺就是我媽又把狗放開了

 

講都講不聽

反正狗不被撞他都覺得無所謂

 

然後折騰了半個多小時

 

野孩子玩爽了

準備回家的陸上經過散步的公園

剛好遇到我老娘在那邊看報紙等狗

 

所以野孩子就回來了

 

他老母我在林口一整個膽顫心驚

還有 莊 先生在學校也是很緊張

大概每15分鐘都會打電話問一下狗的進度

 

我一整個覺得要腦神經衰弱了

 

還好狗最後是回來了

反正我媽也不太怕

他還跟我說:~讓他去當流浪狗啦

 

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有這種老母我只能說堪稱一絕

實在是讓人很憤怒

 

然後這週一我媽打來說狗血便了

 

Mico最近血便的很嚴重

沒想到小Q也跟著

 

我也一整個嚇到了

這孩子以前就只會有吐的情形

還從來都沒血便過

這還真是史上頭一遭

 

請我媽在獸醫院10點開門帶狗去看

也在公司查好一些可能的疾病原因

 

跟醫生通了電話

 

最後做了大便篩檢

是普通腸炎

 

這孩子最近在高雄除了野外

也很愛搞東搞西

 

孩子啊

請你乖一點好嗎

 

你媽很努力的賺錢要讓你吃好喝好

請你聽話一點

不要那麼像野孩子

不要那麼讓人擔心

你媽沒有那麼多心臟來承受你每天給的surprise~

拜託你乖一點~健健康康的好嗎?

不要你阿罵一把你放開就給我亂跑亂吃

你以為你老母我都不知道嗎


要不是我不在高雄

我一定扁死你這個臭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