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從傷痕累累

進階到可以平靜面對

然後 

徹底感謝自己 感謝他 讓我們有過的回憶

 

他對我的重要性從來就不止於

史上頭一遭讓我想到論及婚嫁跟交往很久如此而已

 

還有很多的影響跟啟蒙

 

音樂 旅行的姿態 漫畫 電動

生活 親情 家人 友情

 

族繁不及備載

 

也因此

 

再好起來的路上

 

他讓我明白 原來我得天獨厚

原來我有的是滿滿滿滿的愛 還有你們

親人 朋友 陌生人

 

我曾經失控在客運上淚流滿面

我曾經在朋友面前語無倫次

 

然後這一刻 我都明白 也都好了

 

我好強倔強好勝心強

 

可是總有人明白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曾經我也以為離開的他明白

後來才發現只是自以為

 

是的 我會遇見 了解這一切的人

我知道

 

就耐心等待 在緣分安排好的那刻 給他一個 百分百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