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的時間沒打網誌
想要一口氣補完很多很多的事情跟想法


先來說說
做人家的女兒也是很辛苦的

那天回高雄
星期六去IKEA買了床墊
因為我現在是脊椎受傷人士
沒有辦法繼續睡木板床
話說我也已經傷了很久
不過因為之前是冬天
有厚棉被拿來當床墊
一起都OK

BUT
夏天了
我老母實在不願意幫我拿我的棉被
SO
他自己受不暸了說要帶我去買床墊
於是搬了一張4000大洋床墊回家


於是他開始碎碎念

拉倒
誰叫我衰
撞傷尾椎


然後老母問我
房租多少
我說
現在找到了半年(6個月)20000大洋
然後我老母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這麼貴你也趕住
你覺得我們家住的起嗎

算了
我真的覺得她沒吃過苦長大
我一切都不想講
我自己賺好了

所以繼續跟他拿18000大洋來當房租

從以前在東海
他就無法理解為啥租房子會要到一個月3000
那時我有工作
跟他說一個月2500
剩下的水電拉哩拉雜自己貼

現在在學校的工作收入超少
新房子的房租一口氣飆到4500
意思就是
我一年要貼9000大洋

我真的是頭腦燒壞了
不過也來個人跟我說哪裡有便宜又好的房子

皮卡豬在台南也租到4000大洋了= =

然後是我的手機
我的手機壞了
之前先用雄大的空機
他弟的手機也壞了
於是她爸要他把手機拿回家給他弟用

然後跟我媽說我要辦過戶
要去北部拿新手機

我媽冷冷的說
我不會讓你把證件帶上去的= =

後來他問我想買哪一款
我講了SE的W660I

4000大洋

他只冷冷的說
這麼貴你也敢開口


會不會覺得我媽很寶
他現在用的SE手機

當初也是4000大洋
身為她女兒的我
還贊助了1500大洋

現在我想買隻手機
卻是這個下場

算了



星期日跟A阿姨還有他女兒 我老母 我家兒子一起去了義守大學走走

A的女兒考上成大研究所
要去租房子
A問我大概房租多少
我說大概4000上下吧!

我媽超驚訝的說
這麼貴喔


我實在是不想理他了


A阿姨一直都有很嚴重的婆媳問題
因為沒有生兒子
然後婆婆又是很傳統的婦女

所以
他很痛苦
常常說做人家的媳婦真是有夠辛苦


聽到他說的話
我也只能笑一笑

我也想說
做人家的女兒也是有夠辛苦

重點是
昨天
一早起床
我媽放假
他就打電話跟我說
他又出車禍了

言下之意就是要她女兒我到時候又要去保險公司幫他談判


有沒有這麼寶的媽


總而言之
做人家的女兒也是不好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