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期中考
非常的開心壓!!!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最愛
GOOGLE!!

這真是一個好物耶
不會有垃圾郵件
MAIL的容量大到爆炸
怎麼可以這麼令人開心

還有GOOGLE文件功能
大家可以把東西丟到上面
就不用用很難用的MSN傳來傳去還要累的半死

部落格部份
因為已經在無名小站生根了
時在是很難下定決心移動它
所以不動應萬變

另外就是他的相簿功能
因為要花錢
當然也不是我這種摳鬼在用的

還有它可以自行設定
個人的首頁
當然很多年前YAHOO就有
但是我覺得GOOGLE的頁面實用又好用
可以查台鐵,翻譯ANYTHING

最近真是中GOOGLE的毒

可是我不滿意的是他的新聞
那個板面沒有YAHOO的好
害我都要一直回到YAHOO去看新聞
有點累

最近很多人都被我慫恿去玩GOOGLE啦~
大家一起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