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  

 

今晚跟同事到剛開幕的巨城去看復仇者聯盟

說真的我以前對這種片一點興趣都沒有= = 

完。全。沒。有。

 

這次完全是因為看完的朋友評價都不錯 

所以動了念頭 剛好同事也有空閒

原本想說還是到大遠百,結果同事說他不喜歡大遠百的停車場XD

 

總之在漫長的排隊買票,衝去買個漢林茶坊的珍珠鮮奶茶

另外加上敝人餓到要昏厥,隨便再加購一個熱狗堡解餓(超不推= = 又貴又沒有小7的程度)

就準備入場啦~~

 

預告的時候有看到特種部隊2,那個陣容也太誘人XD

“巨石強森+布魯斯威利”

哈 整個就是很期待




先來一下前提預告

之前的美國隊長 雷神索爾 甚至是鋼鐵人或是浩克

我通通都沒有看過喔

哈哈



整部片的大笑點,在FB上被流傳很多次了

只是現場看到的時候依舊笑死我了



浩克:好弱的神 

XDDDD

 

那個畫面太有梗(y)

基本上這樣的動作片我完全無法有任何評價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很愛的影評部落客

時光之硯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寫的文字

 

之前的賽德克巴萊,他也寫的十分棒

(而我最醉心的影評是王牌冤家)

 

 

 

well,整場下來最吸睛的是黑寡婦 娜塔莎

我喜歡她的不過分搶戲但又流暢的深植人心

 

或者是說我喜歡她的聰明 慧黠 不特別外放 但又穿針引線的行雲流水

好厲害:)

 

 

Anyway,這的確是一部值得進電影院看的戲

Share with U :)

 

 

寫365來到了30天 我們大家都好棒(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movi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