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  

 

 

這場約從六月敲好

 

轉眼 就要十月

 

隔壁家的女兒 原本要帶女婿來

結果沒成:P

 

反而是我家大爺曝光了

 

 

 

好難得的組合

佳瑜 茶茶 猴子 還有我

一對是三家母女代表 一對是四家母女代表

 

 

能有講不完的話題

從工作 生活

 

今日最驚訝的話題 想必是茶茶有可能會在明年走入婚姻

 

身為隔壁家的媽

還是要提醒他 結婚是兩個家族的事情

更何況是一個交往半年的對象~

 

大爺今天來新竹找我

車程比想像中的快

 

聚會還沒結束 就已經到了火車站

只好把他帶到聚餐的地點

 

大爺是個聰明又能上social的人

我一邊處理公事,他也能跟姐妹們對答如流

 

後來佳瑜問他對於茶準備走進婚姻的想法

大爺講了一些

然後茶茶說:雨欣,妳男友跟你講話的態度跟神韻很像

 

我們互看對方一眼 然後笑開

 

話題繼續著

 

很舒服又愉快的一場約會

 

聚會結束後,陪著孩子們走去車站順便牽車

告別大家後

我們在護城河旁走走坐著聽歌

 

吹著風 也聊著事情

 

這樣的舒服與愜意

讓人有一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聚會結束時 約了下次聚會 要兩個女兒把另一半都帶來

茶問說 大爺到時候能一起嗎

我只回答 如果他時間允許,當然可以

但如果佳瑜沒有帶伴,我想,我還是會一個人前往

 

畢竟 那是一場,偽丈母娘看女婿的聚會吧 哈哈哈

 

親愛的女兒們還有我親愛的佳,請你們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