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妞麻公佈了有baby的消息

 

嘿 去年才參加他們的婚宴

我沒有忘記 看到這消息時 我的開心

 

今天早上 Catherine把廠商送的咖啡給我喝

 

沒想到也是要傳出好消息了

 

 

以前的美女工程師

也在11點多傳line說明天要訂婚了XD

 

 

其實是個幸運的人

 

就算這麼多讓人疲憊的事情

 

老天爺還是帶給我許多好消息 讓我有勇氣面對明天

 

讓我知道 不要放棄 總有曙光透出的那刻

 

謝謝這些天使帶給我的好消息

會的 我會往前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