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時

隔壁的女兒說:你們兩個講事情的態度跟調調好像,如出一轍

 

我們只是相視而笑了一下

 

聚會後,我們散步在午後的新竹鬧區

吹著風 聊著天

 

看著你的臉 我總是會心滿意足的笑著

 

騎車回家的路上 能夠從背後完全的擁抱著你

我總是像個孩子一樣的 毫無疑問的 當隻無尾熊

 

晚上在家裡看著電視跟電影

穿插著我們的想法跟討論

 

 

在這些日子裡我在跟自己掙扎

知道自己又即將完全的把自己託付出去

但是總是有夢靨提醒著我曾經的痛

 

隨著日子的累進, 相處的點滴

 

我想,這一次 我終於能相信

再把自己完整交付

給你

 

也請 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