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要去大陸
這一陣子忙到不可開交
趁23號考完
搭了夜車就回了家

終於看到了我白目的兒子

很想念這個臭小孩壓
24號特地不排太多的事情在家裡陪他
陪他睡覺
看他賴床
跟我搶棉被

對我而言
有再多再多的疲憊和不愉快
看到他的開心就讓我覺得心滿意足

而且這小鬼現在都會自己想睡覺時
就跑來你面前撒嬌
要你陪他去睡覺

他真的是很聰明

25號一早
就要搭車回中壢
早上把他抱下去樓下的籠子
他就開始嗚嗚叫

他很少會這樣子嗚嗚叫

傻孩子
媽咪去完大陸就會回家看你啦~
我們還要一起去寵物展幫你買飼料喔~

很想把他帶回自己的身邊照顧
可是也很清楚其實我媽也需要我家李小Q的陪伴

親愛的孩子
媽咪希望你每天都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
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