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

我現在要的是誠品跟星巴克


煩到爆表
那些上知識管理的快下課

唉唷唉唷唉唷

我真的不懂那些套利
LOF
還有那個什麼避險基金

人生真的很奇妙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我
每天都想進銀行
去做理財專員或是證券業務員

可是後來的我
發現
好像會計師也不錯
那時的我在修成本會計
可能是因為修的好

可是那時候行銷修的也不錯的我
卻從來沒想過走行銷

然後一路摸索
那時候資管修很好
也沒想過走這行

現在的我
卻莫名奇妙的知道
自己會走人力資源

帥呆了

連做測驗分析都是走這行

我媽可是很擔心

可能這一個職業聽起來沒有啥前途

可是現在的我
卻亂七八糟的確定

應該是不會變了!!

那我什麼我還要在這邊跟財務金融實務打架

狗屎狗屎

我真的都不懂啦!!


請給我ㄧ杯星巴克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