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不記得認識的第一天

大家都說我們好像很久以前就認識了

一見如故

我第一次體會到那種感覺

是因為你
我開始非常喜歡高中生活

就算每天聽你這個小八卦機一直講八卦

但我們的相處就是讓人很自在
至少我們很自在

你常常會說那個男人怎樣怎樣
你很愛
但是不敢愛
不敢要
不敢說破

記不記得
許純瑋說過高中朋友會是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後來的我才相信了

也許是因為我們的level可以很接近
聊的話題可以很像

都喜歡看很多人不能理解的音樂劇
都可以聊那些以前不看的運動
是因為你們我開始看NBA MLB
然後瘋狂愛看中華職棒
每天聽你跟皮卡豬互嗆

還有可以一起聊一些狗屁政治
我不隨便跟人聊
雖然我記得你家跟我家的立場不同
但就是可以一起屁

還有
可以一起聊看的書
電視劇
電影
噗噗

很多時候
我不會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
就聽你說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一直以來
就把你當姐妹

放在心上
就那麼重要
我想你懂


後來的我去了遠方唸書

不能一直在身邊
可是你知道我們一直很關心妳
怕你會倒
一直用電話24小時STANDBY

記不記得你考聯考那天
我跟皮卡豬都比你緊張

我們就是這樣把你放在心上

我想你懂

昨天我睡的很熟

早上看到你的簡訊

那幾年的日子突然在我腦海裡瘋狂倒轉

今天原本心情很好
我想是因為那封簡訊

變調了!

然後
我只能說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一直都在這
也只能在這
用電話
守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