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看了阿暐老大的網誌

然後
看到了一些熟悉的人名

勾起了東海的記憶

麵包
耗子
小天使
小女警
何蘭
CN

這些人名這些記憶
就是這樣跳進我的腦袋

還有我的北七室友們
還有同學們

那些日子點點滴滴我到現在都還可以感覺得到
還有大東海的同事們
還有老闆

最近都在跟雄大講這件事

真的很想帶他一起去台中走ㄧ走
畢竟東海這個地方
也讓我成長了很多
而且也很想念老闆跟姐妹們

那天跟珮芸聊了好久好久的電話
聽她跟副會長
真的都過的很好很開心
雖然
日子很忙碌
又很有功課的危機
可是看到你有副會長的陪伴跟鼓勵
我想一切都會OK的!!

聽說何阿蘭最近男人緣變超好
噗噗
紅的勒

珮芸有點感嘆的說
過去的那一年
我真的倒楣的透頂

可是都過去啦!!

至少過去那一年
我們都健健康康呀!!

在中原也過了ㄧ學期
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也有了新的感情
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

突然覺得
變化好大

可是
很開心
希望
你們ㄧ切都好

I'm missing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