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回家的客運上

我思索著 如果 人生在大學畢業的那刻 我選擇了別的劇本 又該如何?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是信樂團的假如

 

多年以後 我還是常常回想起當年的決定

還有現在的自己

 

我希望自己不會後悔 也希望未來的自己看著此刻的自己不會後悔

 

但其實我也茫然 也迷惘

 

每個人的疑問 對於這個當下

這些如果 我不見得能夠一一回答

也許是因為當下這個現況 也許是因為我無法預知未來

 

或許也因為如此增加了我的迷惘

 

我所期待的事情還是很多 但是我也明白變數很多

假如?

 

我想關於生命的課題總是會更強烈的讓人去思索這個當下的自己

 

這一刻 我心安理得

 

或許只能暫時安於如此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