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
那麼多的洗禮

我 蛻變

很難解釋的感覺
你說對吧

想笑
卻有一些哀傷

那一些人
那一些你曾經很認真去愛的人

現在只成為回憶中的代名詞

然後

笑了,有時候掉了幾顆被遺忘的珍珠

自己真的活過
那..愛過呢??

只有一個深深愛過吧
還有眼前的這個也很愛
是因為靈魂層次相當
對吧

其他的呢
分手的時候痛不欲生
覺得自己熬不過去的那些人呢

成為自己口中的不屑,嘆息,或是根本不想在提

後來的我們
我和你之間
成了永遠的支柱

你的傷心
我會陪你慢慢療傷過去
我的痛苦難過
你可以陪我感受

親愛的你
這是當年說出分手後的我們從未想過的
然而我們做到了

後來的我們
成為對方生命中一個不可或缺的靈魂
甚至

已有那麼部分注入了我的靈魂
而我也有那麼部分
在你生命中
畫下一個符號

像是燒紅的鐵烙在皮膚上
永遠抹滅不了

親愛的你
現在你有過不去的難關
我會陪你
好好的
過去

請你
也好好的
好嗎

杜康不能陪你夜夜笙歌
只能毀了你的未來

我還是相信你
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

相信你

會回到以前有笑容的那個...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