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狗

我跟我媽說:媽!我想養狗! 我媽看了我一眼...沒理我...繼續看電視......
我秉著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的精神繼續對我媽精神轟炸
我不停地複述:媽!我要養狗!我要養狗....
我媽終於受不了了,她說:好!我答應讓你養狗! 可是......不能讓牠踏到家裡的地板,就讓你養狗!
我一聽到....當場被我媽的話轟殺,
心想: 不能踏到地板!難道讓小狗頭下腳上前進嗎?
我跟我同學說這件事,我同學說: 這算啥!
我跟你說,我跟我媽說:媽!我要養狗!

我媽想了很久.....
只說了一句話:「家裡只能有一隻畜生.你自己決定你要留那一隻。」

--------------------------------------------------------------------------------------------------------------------

安眠藥
某日。
一個患有妄想症的女子,去找專門在看精神病科的醫師。

她跟醫師說:「醫生阿,我每天作夢都會看到不同的大明星呢,這樣還要吃藥嗎?」
醫師心理想,哇~這位女子的病,越來越嚴重了,應該多開一點藥給她吃。

醫生說:「還是要吃,那我給你多開兩顆安眠藥,好不好阿?」
女子認真的問:「那還會看到明星嗎?」
醫生心理想,她真的是病的不輕阿。

醫生說:「那..我多給妳,開四顆安眠藥好了。你想看誰,都可以在夢裡看的到。」
女子問:「真的看的到劉德華跟王菲,還是可以看的到更多人嗎?」

這名醫生表情沉重,有些不耐煩了,他覺得這女子的病,可能醫不好。

他說:「那我給你開八顆,八顆好不好?可以讓你睡上一兩天,看更多明星。」

女子馬上問:「醫生.....要不這樣?你一次開16顆給我,讓我一次吃完。」
醫生想了一下,揉了一下眼睛說:「好.....我開給你16顆,你也一定要一次吃完喔。
這樣你不但可以看的到你想看的明星,還可以看得到張國榮跟梅豔芳。」


--------------------------------------------------------------------------------------------------------------------
賣草帽
從前,有一個賣草帽的人,每天他都很努力賣草帽賺錢。

有一天他覺得很累,剛好旁邊有一棵大樹,
他就把帽子放在樹下,坐在樹下打起盹來。

等他醒來時,發現身旁的帽子都不見了。

抬頭一看,樹上有很多猴子,每個猴子的頭上都戴著一頂草帽,
他很驚慌,因為如果帽子沒了,他就無法養家活口。

突然他想到猴子很愛模仿別人,
他試著舉左手,果然猴子也跟他舉左手,他拍拍手,猴子也拍拍手,
他想機會來了,他趕緊把頭上的帽子拿下來丟在地上,
猴子也將帽子紛紛都丟在地上,賣帽子的就高高興興撿起帽子回家去了。

回家之後,他將今天發生這件奇特的事告訴他的兒子和孫子。

多年後。
賣草帽的孫子繼承了家業 --- 賣草帽。
有一天,在他做生意途中,在大樹下睡著了,
醒來後發現帽子全被猴子拿走了,孫子突然想到爺爺曾經告訴他的方法。
於是,他舉左手,猴子也舉左手,他拍拍手,猴子也跟著拍拍手。
果然,爺爺說的話很有用,最後,他脫下帽子丟在地上,

可是,奇怪了,猴子竟然沒有跟著他做,還瞪著他看?
不久,猴王出現了,把他丟在地上的帽子撿起來,

猴王還很用力的打了他一巴掌,然後說:
『 你以為只有你有爺爺嗎!!』

--------------------------------------------------------------------------------------------------------------------
四不一原則

台灣的政客們,都很遵守‥「四不一沒有」的原則‥
不用理智‥只要動手腳,不要動頭腦;只要噴口水,不要講道理。
不必誠信‥為了爭取選票,所以大開支票,管它能不能兌現,也不用負責,
     反正‥選民很好哄、佷好騙,又很健忘。
不要羞恥‥臉皮要厚、嘴皮要薄(好辯)。千錯萬錯,一律都是別人的錯;
     一律都是別人栽贓抹黑、都是政治迫害,死也不承認。
不怕報應‥心兒要黑、膽兒要大,既然要貪贓枉法,因果報應,哪能害怕?
沒有人格‥「人之異於禽獸者,幾稀?」 所以‥要當一名成功的政客,
     都要向禽獸學習、向禽獸看齊‥與禽獸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