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來分享一篇我從BBS上看到的...

我和我的前女友交往的時後
因為我的脾氣不好 且容易不耐煩
常常對她發脾氣..
有一次我載她一起出去買晚餐的時後
她很開心的說有件事等下回家要跟我講
結果買晚餐的過程我又因為小事兇她 她很難過的哭起來 然後抽咽的說:

我本來想回家跟你說 你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兇過我了
所以我很開心 結果....(然後大哭)

我在那個摩門特差點因為心疼內疚交攻當場也哭出來 囧...

PS 說著說著又開始想她了=____=.....


以下為感想...

看了真有感觸...
這就是年輕吧...
身在其中的人常忘記自己一開始為感情所定的理想...
一旦習慣了...不再新鮮了...
一切就呈現倒退狀態...
等到失去了再來回想會覺得很難過...
還會有一點甜甜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有成長...
你以為一生中有多少次可以錯過..
可以讓你事後再來後悔再來惋惜...
別老是要求別人怎樣...
想想自己又有什麼........

就我的經驗...依我的觀察...
好多年輕男孩都是任性...
好多年輕女孩總是包容...
請你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看看當你生氣時她怎麼安撫你...
想想當你耍任性時是誰幫你收尾...
真正容忍力一流的...真正偉大的...
不是男人...是女人...
當男人享受掌聲時...
背後的心酸卻永遠只有一個人承受...
幸好有人知道成功的男人背後...
一定有個辛苦的女人...


與其說女人傻...不如說她是因為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