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我



詞曲/藍又時
編曲/黃雨勳


你總會對我說 加油
有時候也會說 等候
最適合的時候 有默契的問候
總會告訴我 我懂
有時候只是聽 我說
每一季替換到秋冬
你溫暖的雙手 總不落人後
我相信 你懂我
很多話 出口都不用
像是我的所有 你都能感同身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相信 你了我
微微的 皺著眉頭
你都知道我在難過什麼
我知道 你最懂我
雖然你的責備總是很嚴格
然而 你的提醒有時很溫和
我能感受到 你說的 都是為我好的 

04.gif 

 

我等待。希望總會有一個 這樣懂我的人出現

也希望這些風雨後 我能充滿愛的勇氣 往前走

去懂得 去體諒 未來 會遇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