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鳥申請到工研院的研發替代役
小鳥 冠銘 我 在這些年不約而同地來到了這片土地

這麼難得的機緣當然要約一下

不過三個人的時間也都太難喬
到了早上才確認六成 這到底哪招


早上跟男人說著晚上的聚會
他突然問說 是前男友嗎

敝人十分誠實也告訴他實情
<這部分就待我有心情的時候用另一個篇幅來記錄吧>

總之大爺不爽
但最後要出門前他還是放行了

總之非常沒在怕的敝人還是出發了
今日吃的是川桐手作燒肉

窩低媽呀~太好吃了

三個人湊在一起就會聊著很多屁話跟工作
當然部會少了生活跟感情

這兩個人覺得我終於銷出去了真是好事一樁XD
(何必呀~同學~)

在科技業的大家總是腳步走得比別人快
下了班的疲態看起來也是比別人重
今晚的我們點了清酒跟啤酒

這三個人真的是很有壓力(無誤)

可以好好的吃吃東西 喝點小酒 跟老友聊聊
在這個深秋初冬的夜裡是一種無上的幸福

一直到了11點才結束

很難得的三人聚會
也許下次就不行了

也許就很多東西不能拿出來開玩笑了

過程中小鳥的女友打電話來
沒想到小鳥竟然有告訴他以前的事情
說實話敝人是十分驚訝
畢竟他女友也是不小的醋桶之一

冠銘也跟著幫腔開玩笑說:對~我是煙霧彈

或許時間已經過去的多年
而我們都對當年的事情有足夠的認知與體諒

所以這個當下能用這樣的形態
好好的繼續交換人生的故事

這是我的福氣
也謝謝我有這樣的福氣 擁有這兩位朋友

聚會結束
珊那邊還有點小狀況

撥了電話給大爺 聽起來就是風暴的開端

去珊家拿了東西了解狀況後
緩緩騎著車回家

該是另一個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