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李先生因為昨晚聚會的事情有所溝通
我很明確的感受到他的不開心跟擔憂
也明白自己在這次的事情上面沒有做好足夠的溝通
才導致這樣的情形發生

我選擇了妥協某些事情
一方面是因為實際上的狀況也將如此
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他能夠了解我對他的重視

但是我不得不思考
這樣的妥協
對於我自己 會有多大的衝擊

我一直希望 對方愛上我的時候能夠是我原本的樣貌

對我而言
能夠跟前男友們再變成朋友 在一起吃飯跟聊天
都會有某一些情感方面的確認後
才會讓這樣的狀況產生
也可以這樣說
我對自己很有把握
我不會因為這樣的見面或是聊天又讓自己掉入往日的漩渦

如果我會有這樣的擔憂那我就不會和這個人見面
無論我是單身或是有男友的狀況皆是如此

李先生對於跟前情人見面完全沒有好感

但是我原本就是這樣的我

我們能不能在愛裡面
信任對方並讓對方 不要改變原來的樣貌
用一種舒服的方式去愛著

那些妥協 能讓我們變的更親密嗎?
我不確定

我覺得它或許只是讓事情得到一些慢慢談的時間
讓彼此的情緒先緩和

但是此刻
我的洶湧正開始

我,還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