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都在家裡面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就在我自己的雙人床上窩著

除了早上出門接了我家男人跟晚餐出門吃水餃還有送他回台北之外

 

其他的時間我都窩在自己的床上跟小窩裡面

 

享受兩個人的時光

也享受自己的時光

 

看著想看的電視 FB 然後讀著一些書

 

沒有別的行程

 

明天要陪大爺去吃喜酒

套句李媽說的:你們要一起出席公眾場合

 

 

我想這件事就等我另闢文章來寫寫吧

 

 

今天下著雨氣溫也更低了

 

天氣的異常其實讓身體最近都非常的不舒服

 

無論是皮膚或是免疫系統都有一些小狀況

 

我想 那些疲憊是湧起了

但是 請再努力的支撐一些時間好嗎?

 

 

一起的日子 就是 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