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要分開的時候,不要祝我幸福。因為我一直但願是你,給我幸福。

 

這句話還是讓我眼眶紅

在這麼久以後

 

 

聽過一首歌嗎? 楊乃文-祝我幸福

 

曾經我很愛哼著的歌

那時候的我 壓根沒有想過 會有一天 要對著你 唱著

 

後來再也不唱了

NEVER

 

然後 過了好久的現在

大A的這句話

 

即使如此

我還是能祝你幸福

 

終究是我曾經如此的愛你

希望你幸福

只是到了這一步 不再能夠是我帶給你幸福

 

 

In the End

 

hey U,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