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要來數一下

今年我接到的好消息

絕對超過10來件,甚至進逼20

 

 

那種感受截至此刻仍舊是

wow,好有勇氣

 

無論是去結婚的 或是生孩子的

 

我看著那些跟我年紀相同的 甚至大我1-2歲的

走進禮堂 或是 有了新生命

 

除了給予滿滿的祝福,更多的時候我想問的是,你們是如何肯定的?又是如何認定的? 又是 為何如此有勇氣?

 

或許是我自身的成長經驗

看過自己的家庭

 

從小就明白,爸媽只應該提供你到大學畢業的資源

剩下都該是自己去拼搏來

 

 

基於這樣的想法,

我更是對他們感到佩服

當然後來也理解

其實很多時候他們能在現在成家,可能有80%都是家裡有在經濟方面給予贊助

 

 

anyway

回到問題的最初

為什麼能夠如此有勇氣 再如此年輕的時候

就決定跟一個人義無反顧的 決定走了一生

 

或許是我太悲觀

但 我也明白我不是質疑他們的決心

而是佩服與羨慕

 

 

在經過感情如此多的動盪

經過如此多的變化

 

還能如此相信著

 

怎麼能不令人佩服

 

 

終究

我也到了這個年紀

開始等著天天被轟炸的年紀

 

其實很開心

看著自己的好友們開始陸續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這樣的感受 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Hi 歡迎來到 新的人生階段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