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裡

我最常跟朋友說的話是

 

靠腰 真的太久沒談戀愛 我已經不太會談戀愛

 

那些進退失據

那些患得患失

 

 

我是一個無法在愛裡擺姿態的人

也是一個一旦認定 就全部投入的人

 

面對我家男人

其實從一開始的曖昧

到現在在一起

 

其實還是會有很多的徬徨與不確定

 

或許就是因為有著距離加上對他的生活圈不夠了解

 

另一方面

他已經確實且真實的存在著我的生活圈中

敝人的大學姐妹圈大概都已經親眼目睹過這號人物且交手數次:P

 

那樣的恐懼與徬徨會更加深

 

隨著我們的親近跟貼近

 

這樣的徬徨會加重

 

謝謝你的認真跟坦誠

那使我安心不少

 

 

 

我開始思考,年輕時的我們會如此嗎?

 

還是 真的是年紀到了

所以對感情的想法跟要求也變了?

 

是徬徨 是害怕 是真的 不想再飄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