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  

 

從6月中開始

生活就是工作 睡覺 工作 睡覺
假日一樣滿檔

很多人都好奇,為什麼明明平日就已經忙成這樣
而假日還是讓schedule full it.


我想
我只是希望 我的生命是多彩多姿的

我不希望5年後回想今年的我
只記得我日復一日把自己賣給工作

然後在可以增添自己人生廣度的時候

是一片空白 或者都是在睡眠狀態

看過自己的行事曆
自己都要啞然失笑

的確是滿得很誇張


今天晚上跟Yvonne cc edward cindy 還有 cherry
一起去竹北吃晚餐

這樣下班後的小聚餐
讓人覺得愜意

但是無法掩蓋的是時間的快速 跟 人事物的變遷

往前看吧 勇敢一點也要聰明一點 大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