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  

 

 

 

我在FB寫下 "這杯咖啡,無價;謝謝妳,這麼掛念我"



今天下午在等供應商來開會


接到警衛的電話,警衛說有翔威汽車的老闆要找,然後阿姨把電話接去聽 跟我對話

 

當下完全嚇到

立刻拿著手機就奔出去了

 

 

是莊媽

 

莊媽說,今天想到要來交老闆的車,就想起了我,所以出門前趕緊回家泡了咖啡,拿了柚子給我

 

 

我李雨欣25年的人生以來

 

第一個讓我覺得 有一個媽媽如此疼愛我的 就是莊媽

 

我會很感嘆的跟姐妹說 也許 當年我最放不下的 或許是 莊的家人吧

 

分手兩年多了 他的家人依舊待我如此

 

 

 

HEY 當年我真的覺得 自己會成為他們家的一份子

會成為 莊媽的媳婦 毫無疑問的

 

 

只是 我們沒有這樣的緣分做家人 

 

莊媽今天看到我也說著,雖然我們沒有緣份一直相處,不過還是會惦記著你 每當要過來的時候

 

 

拿著咖啡跟柚子回辦公室後 我轉身進了廁所很久

看著鏡子裡的我 

 

我想了好久

 

謝謝當年的自己如此無私的去愛人 

 

然後 謝謝莊家一家人 待我如此

 

最後 也因為今天莊媽的出現 我明白了 之前的心心念念 或許真的是 對他們家的感情很深厚 

也或許是當年的我很認定了 

 

你知道要把一個人從他認定的家拿開 是一件多傷感又多痛的事嗎

 

 

 

同時我也明白 這個當下 我的確 走出去了 然後 全心的去愛著 那個可愛又傲嬌的L

 

 

(笑)

今天L陪爸媽還有他哥回埔里看阿公

一整天都沒人在線上陪我聊天 的確怪悶的 :p

 

 

 

那一杯咖啡 那一袋柚子

讓我覺得 我是這世界上 無敵幸福的女孩子 無敵:)

 

就算以後 也許我婆婆不會像莊媽待我如此

但我也覺得那是我個人的運氣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 有一家人 如此的 疼惜過我

這是我 最珍貴的福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