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

一整票姐妹一起去台北拜拜

 

 

佳在大家三不五時的詢問下 終於決定 他願意嘗試看看談戀愛

但是身邊並沒有什麼順眼的對象

 

珊不用擔心沒人追 只是身邊的咖有時候讓人迷惑到底是不是好咖

又或者是每次在一起後 好咖都變怪咖

 

詩,追求她的人也是一大票,比我早半年結束上一段感情,然後一直單身到現在

 

我,終於能再一次去愛,心裡還是有著無限茫然跟惶恐

 

 

四個迷信的女子 我們這樣笑著彼此

 

然後相約一起去霞海

 

前一晚跟我媽講到隔天要去拜拜

媽問起上次到底什麼時候去的

 

想了好久 終於在睡前想起

 

應該是3月底,陳先生陪我上台北買硬碟

 

回想起當天的事情跟經過

有時候覺得  或許真的一切都是有它的定數吧

 

 

 

大家一起去拜拜
我想這只有姐妹才做得到

很好笑 但是 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希望我們都順利

像珊說的
希望不久後的將來
brunch不再是四個女孩的約會
而是4對couple的聚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