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12天終於能見面

 

明明都是上班族了

這樣的距離 跟我的工作忙碌

讓我們還是只能約在假日才碰面

 

早上8點就莫名的醒來 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怎樣

 

記得你10點44分的車到 這中間就一直沒辦法睡的安穩

 

你到了中壢 給了電話 我緩緩的起床梳洗

然後 很期待很開心的騎車到車站載你

 

看到你 帶著一點疲憊

是假日還要早起造成的吧:P

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 你的假日可都是睡到下午

 

接到你,然後我們騎著車回家 終於可以環抱著你 終於能踏實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到了家裡樓下 你陪著我去買早餐

然後想起我的妹妹頭

 

在我點餐後 特地探頭來看 然後笑開了

你本來就長的老成 沒剪頭髮前我看起來就比你年輕

剪了瀏海後 看起來就更有歲數的差距(大得意)

 

我們一起笑開了

 

 

回到家 我慢慢吃著早餐 你整理東西

然後 靠在一起看著電視新聞

轉到衛視電影台 是我們都沒看過的愛的麵包魂

 

 

我喜歡我們能這樣相依

靠在你的懷裡 或是貼在你的胸前

享受 屬於我們的親暱

只有我們 然後 不用被打擾的時光

 

看完後 我們小小的睡個午覺

原本就講好今天要去市區逛逛

擔心又睡的太晚 所以我訂了鬧鐘

 

醒來的時候 你還在睡

我就先起床 慢慢的梳洗跟化妝

 

坐在書桌前

看著你睡著的神情

鬆開的眉宇 安穩的呼吸

 

我打從心底開心的笑著

 

那一種幸福 我沒有辦法言喻

 

今天看著電影的時候 你說 你覺得我們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我笑著

 

其實這樣的距離是考驗著我們

對我們都是新的體驗

 

我看著你睡著的臉 那一刻 我覺得很滿足

 

我真的好喜歡 這樣的平靜的日子 這樣的在你身邊

像個小孩 最真的自己 然後這樣撒嬌 這樣賴著你

 

或許 太久了 所以我已經忘了 原來兩個人是怎樣的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如此 我更珍惜 所有我們可以緊靠在一起的日子

 

化好妝 而你還在睡

到你身邊 把你搖醒

卻發現你的應答非常清醒 其實你也醒來了一會 只是在床上賴著

 

會不會 我看著你笑的神情 也被你捕捉到了? 這我就無從得知了

 

你梳洗了一下 然後我們一起出門

 

星期二的時候你說著想吃肉圓

前兩天比較有空的時候 慢慢在google

 

所以今晚我們的行程是城隍廟+巨城

 

今晚的新竹很涼爽

我們慢慢的騎車 聊著生活裡的一切

不管是家裡 還是 工作

一路晃到城隍廟

 

停好車 我們等著過馬路

然後你說 來,給我牽著

 

我笑開了 沒有疑惑的 伸出手交給你

 

Hey 怎麼這樣讓你牽著 靠在你身邊 就讓我覺得滿足跟驕傲


走在路上,笑著鬧著靠著
你陪著我去買冬瓜仙草
然後我指著汕頭館說
我們冬天來吃牛肉火鍋

你整個很開心

經過這麼多的日子 其實我也對於講到未來有些保守跟遲疑
特別是我們剛起步的愛情
但是這一次 我還是想要去相信 再一次的相信 所有的可能性

走進城隍廟
終於找到林家肉圓
人沒有太多 一整個舒服

我喜歡我們之間 不管是在大餐廳 或是 這樣的路邊小攤 都能怡然自得

吃飽後我們騎車到巨城

在我心裡有一種小掙扎
其實巨城超容易遇到熟人
和你一起在這樣的地方出現 也代表 或許會被別人看到
或許 我的感情狀態就不再低調


你陪著我晃去誠品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慢慢的晃
因為你一直是個悠閒的人

其實我是個急性子的人
但是在你身邊我總是會很自動的緩慢下來

無論各方面

走進誠品 我看著排行榜的書
慢慢的看著我有興趣的那些書
想著 等經濟寬裕後 我要來打包一堆書(笑)


你放著我看著我想要的 但是不走遠 我總是能在回頭後 看到你的存在

你看著一本講光影的書
我逛完一圈 找到你 然後和你一起看著 討論著

這些片刻的時光 都在我心底盪漾著

這些細微的幸福 每一時一刻 我都不想錯過 我都想牢牢記著

然後我們牽著手離開誠品
你說著那本書如果買回家不知道何時看的完
我笑著說 那就拿來當睡前讀物唄
你說 睡前都在陪我講電話 哪有時間能好好的看完

我笑了不再回話

然後我們一路走走看看
晃到我最愛的無印良品 站在精油區試聞
再晃到超市

我很愛逛超市 而你也是

我們無論在調味料區 酒區 都能站在那邊看超久

 

一起騎著車回家
送你去車站搭車 你把安全帽給我後 討了一個吻
我笑開了 然後說著 這樣不會太閃嗎

騎車回家的路上 你才離開 而我已經開始思念
已經期待 下次相聚的時刻


謝謝你 讓我能再次 無所畏懼的去愛 全然的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