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難得早下班

跟thera一起共進晚餐

 

話說我們也將近兩週沒見面

 

跟小ra吃飯已經是每週固定行程

 

交流那些生活 工作 跟感情

 

這些小事都能拼湊成大事

 

 

吃飽後跟小ra提到我四個月沒剪的頭髮跟瀏海

 

頭髮四個月沒剪還好

但是我的瀏海以經長到讓人不記得我有瀏海了吧(笑)

 

去了尾牙做造型的沙龍

 

跟老闆娘聊了一下後 決定嘗試看看妹妹頭

 

絕對是個無敵的大挑戰

 

大概從國小後再也沒剪過這樣的髮型吧(笑)


因為很匆忙的決定要去剪瀏海
所以根本沒有戴隱形眼鏡

剪髮的過程就像小瞎子一樣


剪完戴上眼鏡的那刻
自己笑的很開心

看起來絕對有小一些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再誤會我有30歲(暈倒)


anyway
剪完頭髮後跟我老母說

我老母說:你幹麻剪短頭髮

整個耳背跟抓錯重點
跟他解釋後他還是說 你這樣應該很呆 快點寄相片來給我看看


這到底是誰家老娘


總而言之
很突破 很開心

工作有逐漸上手的錯覺


今天也是難得的早下班

新髮型新氣象 伴隨新的心情

這一刻 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