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被大家的狀態催趕
所以進了電影院支持國片

我想我從不後悔這樣的進電影院
然後看了這部片

范逸臣
超帥的
當他笑起來的時候

其實我喜歡這個故事的鋪成
呈現

特別剛從墾丁回來的我

多年後
在收到當年的人的郵件時
你會釋懷
還是更難過

當你在低潮的時候
上天給的機會會是什麼我們都不曉得

他對她說
留下來 或是我跟你走

還有國境之南

聽到歌詞的瞬間
感動無法形容

眼淚在眼眶打轉

有笑有淚的電影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而你的我的會是什麼

這一次不豁出去
要等到了什麼時候

大家快進電影院支持國片
超 好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